_蠢源_

活在粉色泡泡里的甜甜
专属于@白临渊.

【全职BG】【久别思恋6H/24H】[访谈向][别柳] 永远心动

*别柳

*一个有(?)脑甜访谈向 还有可爱全员向!

*彩蛋永远比正片好看系列 源蠢蠢在线自卖自夸

*召唤我的烤肉仙女 深夜聊出了很多脑洞  @将烨  

 

——————————————————————————————————

 

有一天柳非转发一条空间说说给刘小别,上书:你们那些长得好看性格也好还流氓兮兮的女朋友都是从哪里找的?

刘小别答曰:追了大半年的。

 

——————————————————————————————————

 

一.一个有脑(?)甜访谈向

 

1.请二位先跟读者们打个招呼吧!

 

柳非:大家好,我是柳非。

刘小别:大家好,我是柳非的男朋友刘小别。

柳非:满分回答,下一个。

 

 

2.请问二位分别的职业是?

 

刘小别:电竞选手,职业剑客。

柳非:电竞选手,职业神枪手。

 

 

3.两位交往多久了呢?

 

刘小别:满打满算正好一年。其实今天差点忘记,后来还是小非提醒我才记起来,被她念了好久。

柳非:也就是说今天是我和刘小别的周年纪念日!没想到和别同志也相处了那么长时间啦。

 

 

4.第一次见面的场景现在还记得吗?

 

柳非:我还真有点记不清楚了。第一次见面应该是在训练营吧,最初的印象就是“哇这个人酷什么啊戴着一副耳机冷冷的”……一开始没怎么多说话,啧。冷淡的男人。

刘小别:我不是我没有,当时谁都不认识谁,我也不会去主动找你说话啊。而且你是训练营为数不多的几个女生……

柳非:是是是别哥最酷了。不过正式见面的话印象还是很深刻的!

刘小别:……是的,因为我在她面前摔了一跤。

柳非:哈哈哈哈哈这个我一定要讲一讲。当时队内气氛还算比较拘谨,我们别同志跟在队长后面,跟我进队的时候一样。看得出来很紧张!

刘小别:谁入队的时候不紧张啊,微草可是冠军队好吧。

柳非:所以你就摔了一跤。

刘小别:不是,这个我要解释。当时我要去自己的座位啊,路过柳非的时候她突然就笑着看了我一眼,我心里一慌,就直接滑倒了。严格来说应该只是绊了一下,没有摔跤。

柳非:哈哈哈哈哈当时队长那个眼神……我什么时候笑着看你了?你为什么记得那么清楚?

刘小别:因为别同志是一个细心的人。

 

柳非:好了,我知道你其实是被我的笑容迷住了。

刘小别:我没有。

柳非:苍白的解释。

 

 

 

5.那现在对对方的印象是什么呢?

 

柳非:傻子。

刘小别:小傻子。

 

 

 

6.谈恋爱以来发现对方有哪些变化呢?

 

柳非:变化的话……我说一个小的点好了。一开始真的觉得这个家伙好酷啊,女孩子也比较矜持嘛。我记得有一次战队要求拍一个宣传照迎接新赛季的。那个时候我发现原来刘小别不怎么喜欢拍照,我要是拿手机过来做出一副要拍照的样子他会立马把头别开的!

刘小别:我怕你拍我表情包啊,我要面子的。

柳非:你瞎搞。后来在一起了之后……嗯,因为我还是比较喜欢拍照的,就刚恋爱的小姑娘嘛,想和男朋友拍拍照什么的。我知道他不喜欢拍照所以只会偷拍他的背影。后来胆子大了小心翼翼地问他一起拍个照吗?他居然答应了!

刘小别:这有什么好奇怪的啊,陪自己女朋友拍照不是很正常的事吗?

柳非:可是后来我没有想到你变的那么顺从!我现在只要拿出手机做出自拍的动作他就会很自动的凑过来。有一点点可爱,还有点蜜汁宠我。

刘小别:所以现在在七期群只要一聊起这个话题孙翔就会疯狂嘲笑我。切。

 

 

 

7.谈恋爱之后自身有没有什么变化呢?

 

柳非:我其实一直觉得,爱情是两个人互相包容,互相欣赏,是陪伴与了解,是很美好的一种感情。我和刘小别的性格还蛮相似的,属于比较别扭的那种?云秀姐前几天还跟我说很难想象两个倔脾气的小孩子竟然也相处了这么久了。

刘小别:所以你觉得跟我谈恋爱能很好地控制你的脾气??

柳非:找一个直男男朋友,不控制自己脾气还能咋地,凑合过呗。

刘小别:???

柳非:噗,不逗你了。刚刚气氛还很正经的。

 

柳非:所以谈恋爱以来,自身最大的变化大概就是更加柔和了,总觉得是因为刘小别和我一样,收敛了自己身上带着的刺,用棉花包裹住再小心翼翼地试探对方的感受。在这点上我相信刘小别和我的感觉是一样的。也还……蛮感谢他的,让我身上的刺都变成了轻飘飘的棉花糖啦。

刘小别:第一次谈恋爱,怕自己什么都做不好,却又想做到最好。大概就是这样的感觉吧。我说不清楚到底改变了什么,其实这种变化真的很难说清楚,大概要亲身经历了才能懂吧。

 

 

8.对方让你心动的瞬间是?

 

柳非:啊……这个也要说吗(笑)。其实我是一个不太会系鞋带的人,又懒,所以基本上系完一次鞋带,接下来一个多月我穿鞋脱鞋都不会去碰它……总感觉会各种系鞋带方法的人都好厉害。

刘小别:可能不是懒,是傻。

柳非:???

 

柳非:然后有一次微草出去聚餐,走着走着我鞋带就散了。噗。结果我还没打算蹲下去呢刘小别就直接把奶茶往袁柏清手里一放,弯下腰开始给我系鞋带。我整个人都是exm??在大街上呢大白天呢??

 

柳非:他给我系完之后整队都是那种,你知道吧,就满嘴塞了狗粮特别复杂的那种表情。我低声问他你干嘛啊,结果他特别理所当然地说了一句:“怎么了?给我女朋友系鞋带啊。”

 

 

 

 

9.如果把对方比喻成一个动物会是什么?

 

柳非:挺难形容的,我觉得像豹子吧。

刘小别:小松鼠。

柳非:为什么?

刘小别:不为什么,略略略。

柳非:???这位同学你不觉得你有点叛逆吗???

 

 

 

 

(刘小别:其实是因为,刚刚入队的时候,战队办了一次聚会。那家餐厅不知道为什么菜上的特别慢。我就看柳非坐在最角落两只手不停在餐桌下捣鼓着什么,大概是因为觉得这样不太好,所以她一直小心翼翼地看周围有没有人注意她。然后飞速往嘴巴塞了一片……薯片。我当时没忍住笑出声,柳非瞪了我一眼,继续按刚刚那样往嘴里塞薯片,手不停嘴巴也不停,腮帮子都要被撑满了。特别好玩。也很可爱。

 

刘小别:那个时候就觉得她挺像松鼠的,可能性格不太像吧?

刘小别:呃,柳非不知道我当时是这么个想法。

 

 

刘小别:问我是不是怕害羞才不回答??我别哥是这样的人吗???

刘小别:是的,我是。)

 

 

 

10.有没有什么是只有自己才知道的对方的怪癖?

 

刘小别:柳非睡觉要盖两层被子,但是到后半夜自己又会把其中一层踢到地上。

柳非:刘小别喜欢吃香菜。

刘小别:这算哪门子怪癖?

柳非:连喜欢吃的东西都不同,还怎么在一起???

刘小别:好,你说的是,你说的对。

柳非:等等,所以你为什么会知道我睡觉要盖两层被子?

 

 

刘小别拒绝回答。

 

 

 

 

11.觉得对方的优点是什么?

 

柳非:到了互夸环节吗?我觉得刘小别是一个比我有毅力的人吧。前几年的时候还一直有人说他除了手速超快之外其他就没有可取之处了。我觉得这简直荒谬,还特意开了个小号去怼人……不过他没有做这些,而是花了很久的时间训练,做笔记,还跑去网游积累经验。其实毅力啊恒心啊都是职业选手应该有的素质,可能是因为刘小别是生活中离我最近的那个人所以就觉得他最好了吧。那段时间我看他真的是各种努力,话也比平时少了许多,感觉是憋着股什么劲儿。全明星剑指黄少天那一幕,啊老实说还挺帅的。相比之下我作为女选手里面最不怎么知名的就有点差劲了。

刘小别:第一次听你这么夸我有点奇怪。其实也没有觉得这是我的一大优点,我只是想往前冲,进步,直到获得自己想要的那个名号,所以这一切我都觉得值得。还有柳非一点都不差劲,你可是在冠军队啊!

 

 

12.那对方有什么缺点呢?

 

刘小别:就是我刚刚说的,表面看上去威威风风其实内心有很多犹豫。怕自己做得不像云秀前辈和苏沐橙前辈那样好,怕自己愧对于队长对她的关心,怕每一场比赛自己的失误会给团队赛带来多少影响……没有必要这样,记得有一次和苏沐橙前辈的比赛,解说赛前说不出意外前辈会赢,后来不都打脸了吗?柳非不比任何一位女选手差。

柳非:就是怕啊,没办法。

刘小别:这样的害怕没必要,还是更喜欢自信一点儿的柳非。

 

 

 

13.最后一个问题!在爱情方面对未来有什么计划吗?

 

柳非:计划…?没,没有吧。我觉得就这样一直下去也很开心,暂时没想那么远。

刘小别:在和她表白之前我就考虑过两个人的未来了。因为在一起不是光靠喜欢就够了,在确认了自己是不是真的有能力维持好这一段感情之后才下定决心去说的……总之大概就跟大部分人一样吧,什么恋爱结婚生子……呃,的确会是很遥远的事情。

 

 

 

 

刘小别:没有害羞,没有。

 

 

 

 

 

——————————————————————————————————

 

 

二.某一天的七期群潮男三人组沙雕聊天记录

 

一叶之秋:刘小别

飞刀剑:?

一叶之秋:请问你是不是男人

飞刀剑:??????

一叶之秋:喜欢柳非就去表白啊你磨磨唧唧的干嘛呢?

唐三打:你东北腔出来了。

唐三打:@飞刀剑不表白也没关系,知道你又怂又菜

飞刀剑:????

飞刀剑:唐昊。

唐三打:?

飞刀剑:傻逼

一叶之秋: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唐三打:孙翔我帮你激将呢你笑个78

飞刀剑:说7不说8

一叶之秋:文明你我他

一叶之秋:所以刘小别你到底什么时候表白??柳非妹子肯定也对你有感觉。

唐三打:就是,你没看全明星,你剑指黄少天的时候柳非看大屏幕的眼神都快冒出小红心了。

飞刀剑:卧槽真的?

一叶之秋:……

唐三打:……

唐三打:兄弟,我只能帮你到这了。

一叶之秋:脱单了记得请客吃饭,儿子。

飞刀剑:?

飞刀剑:谢谢您?

飞刀剑:鬼才是你儿子。

唐三打:年轻人好端端的不要说自己是鬼。

一叶之秋:[击掌.jpg]

飞刀剑:呵呵。

 

 

 

后来刘小别表白了,并且成功了。无意间,柳非看到了这段聊天记录。

 

柳非:刘小别你是男人吗,表白还需要人给你催?

刘小别:?我就逃不过这个问题了?

柳非:还有,我看你的眼神才不会冒出红心,谢谢您嘞。

刘小别:口是心非,我懂。

柳非:我真感谢队长曾经暴打过唐昊。

刘小别:?????

 

 

 

 

后来还有一天。

无浪:王队,你们柳非和刘小别快要成了。

王不留行:我知道。

无浪:因为刘小别的父亲在我这里。

王不留行:???!!!

无浪:唐昊很开心。

王不留行:请问你是周队吗?

无浪:不是。

王不留行:已报警。

 

 

 

 

 

dbq我知道我写的很沙雕……

 

 

 

 

 

 

 

——————————————————————————————————

 

 

三.大家扶了扶并不存在的墨镜说道别柳真甜

 

王杰希:小别和小非?一开始知道他们俩的事我还有点意料之中的感觉,毕竟年龄差不多谈得拢,而且我没记错的话,七赛季那会儿刘小别好像一直陪着柳非加训吃饭出去玩的啊,经常拌嘴。当时以为是关系好,没有往深里想,现在看来是我大意了。[推了推并不存在的墨镜.jpg]

 

袁柏清:呵,刘小别根本不是我兄弟。说好的一起单身,没有想到柳非妹子和他就这么在一起了。我真傻,真的,早该知道柳非那天小窗问我刘小别喜欢什么牌子的耳机球鞋手表根本不是什么答谢一起加训的理由!全都是因为互相要送定情信物!定情信物懂吗!呵呵,一起去比赛,在大巴上还要打情骂俏的。我不应该在车里~我应该在车底~看这对cp有多甜蜜![狠狠地摔掉并不存在的墨镜.jpg]

 

高英杰:其实柳非姐和小别哥不属于很会撒狗粮的那种吧,一定是因为柏清前辈身为单身狗的怨念……啊好我说正事,其实两位前辈的感情我了解的不是特别清楚,只记得有一次两个人吵架,柳非姐气的好几天没理小别哥,后来小别哥专程等在柳非姐训练完回宿舍的小道上,柳非姐一开始还想装作没看见,结果小别哥一把把她拽过来笑着在她耳边说了些什么,柳非姐脸爆红……呃,我不知道他们说了什么,我无意间路过看到的。我不知道什么八卦,也不知道柏清哥什么嘱咐什么神秘兮兮的笑容,嗯。

 

楚云秀:啧,非非嘛,我的宝贝呀,就这么被刘小别追到手了有一点点不情愿。哈哈,两个人嘛在我看来就像小孩子一样打打闹闹的幼稚死了,因此担心过刘小别能不能很好的照顾她。后来发现是我想多了,刘小别是一个不错的男朋友嘛,问过我非非喜欢什么色号的口红;最近有没有什么大牌出了新品,买来送给她;很认真的求我科普尔晴和秀雅到底有什么区别。是很用心的想要了解对方的世界,当然柳非也是一样。好吧,现在我是他们的cp粉啦。

 

戴妍琦:柳非姐姐呀!我特别羡慕她的性格,觉得她长得好看,虽然有大小姐一样的风范但是只会让人觉得可爱!啊啊啊我跑偏了。刘小别和柳非?悄悄地说我有时候还会去微博搜索cp粉的心路历程呢!什么“今天的刘小别也和柳非暗搓搓眉目传情了吗”“我是刘小别和柳非脚上的情侣aj鞋,我证明他们是真的神仙爱情”“不是我要zqsg,是正主太甜了,不信你们看柳非今天13:14分点赞了刘小别的生日微博”特别好玩,这届网友非常优秀!另外我希望他们以后的孩子能叫我干妈,嘻嘻嘻!啊又扯远啦——

 

苏沐橙:哈哈,柳非和刘小别?之前女选手群我们还一起聊过柳非到底什么时候接受刘小别的告白。没错,柳非听完刘小别的告白之后害羞的跑走啦!只说了一句我要考虑考虑!然后群里面讨论了很久,最后我们让柳非谈一谈她对刘小别的看法,结果她脱口而出的全都是刘小别的优点!什么“有教养”“三观正”“颜值ok”“脾气好”。略略略,反正我是被秀到啦。

 

 

 

刘小别的耳机:不,我只是一个普通的耳机。我不会告诉你们,刘小别单曲循环过柳非爱豆唱过的歌134遍,柳非翻唱过的歌652遍,柳非……啊啊啊我怎么要关机了……

 

柳非的日记本:20xx年x月x日:刘小别今天说我穿的连衣裙不好看,气死了!

20xx年x月x日:刘小别干嘛要给我买一点点,切。

20xx年x月x日:晕……是谁给我买了红糖水啊,肚子疼死了。

20xx年x月x日:刘小别说我涂mac那款forever darling好看。改天让柔柔姐再帮我多买一点!存它个一架子!

20xx年x月x日:刘小别对我表白了!!!!我啊啊啊啊啊啊啊。

20xx年x月x日:答不答应?

 

……

 

20xx年x月x日:要和他一起去接受采访啦,有点开心,但我是不会显露出来的!

 

 

 

——————————————————————————————————

 

 

后来又有一天,柳非紧张兮兮地问刘小别:诶,别同志,如果有一天我们把情侣间该做的事都做遍了能聊的话题也聊完了你会不会感到很无聊,对我厌烦?

刘小别答曰:诶,柳姑娘,只要对你,每一天都是新的心动。

 

 

 

行吧,我也对你永远心动。



评论(24)

热度(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