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洋芋

不会太长登 抱歉呀 但是一定会更新
目前专注小号写云 写的不好的文章都仅个人可见了

repo时间到!@哈鲁西今天爬墙了吗 艾特我哈哥!

虽然一直口口声声说着我是永远不会写repo了,依然没有逃过真香定律!于是我赌气地不好好拍照,比如说pic1背景是书包,pic23背景是书桌,略略略🤳

(其实是因为太激动了所以暴力拆完快递直接开始拍拍拍!根本没有考虑背景!哈哥我错了!)

(啊我真是个话唠)

作为被黑箱的姐妹,首先表达一下我对于小纸条的看法🤭
我好愧疚。虽然哈哥夸我可爱还说我表情包多(?),但是她还提了一句入坑的时间差不多两个人的文章数量嘻嘻哈哈呵呵霍霍。这让我无比羞愧,为什么我不像哈鲁西产文那样高产并质量好。呜呜呜哈哥你听我说我一定会抛弃懒癌的!

(哈哥你看出来我明着批评自己暗着在夸你吗)

然后是封面,当初在群里发的时候我就get到了很多点!嘻嘻嘻夸我。小周篇女主的轮回咖啡店;杰希篇女主用的相机;老韩篇女主的烧烤店;耳机线传出来的是少天对亲妈粉的表白;还有文州篇cp粉永不放弃的倔强(咦?);还有反面的对话嘻嘻嘻嘻嘻(⁎⁍̴̛ᴗ⁍̴̛⁎)(突然颜文字)(不)

第一篇是老叶!其实像我这种叶橙用不拆的cp粉看叶修x你总归是有些隔应的。但是写得好呀!只要写得好你给我啥粮我都吃!最喜欢那一段对话:“我要听全部”“怕喜欢上你”啊我当场一个xnejxnsomsjsje姨母笑!“都别来了,带女朋友下本呢”好,我叶哥果然nb!最后几句“你热爱他的热爱”“你不是荣耀的替代品,你是荣耀的延续”我噫呜呜噫居然有点感动。


然后是少天!!少天!!我本命!!这篇文的女主好酷呀我也想成为一个酷girl。呜呜呜而且她也好撩哦:“那我就去当你的后援团团长!”我们少天情窦初开诶嘿嘿嘿儿子长大了(嗯???)蓝雨队友最佳助攻!满分💯然后少天表白的时候那种“只在赛场上见过的认真”呜呜呜妈妈我被击中了!
然后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少天见到教导主任了!!!少天看上的女人果然深不可测!亲戚真的好多哈哈哈哈哈哈!一直很有自信的少天也会对两个人之间学识的差距有苦恼,对不起,我有罪,我觉得苦恼着的少天也好可爱😭
然后哈哥对于少天的评价让我真实流泪了,我们少天是最棒的不接受反驳!越了解就越是情难自禁!!然后第十赛季“输了一整年的努力却还在狂笑的黄少天让你心在滴血”,对不起哈哥我也想哭我先去哭…少天超级有责任超级有担当超级厉害!
然后同居的时候黄少天安静如鸡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哭完了我去笑!唉,我也想要黄少天做我男朋友,嘤嘤嘤(一拳一个嘤嘤怪!


然后是老王!!!!让我在墙头反复徘徊的老王!!!王杰希真的超级棒超级棒看原著的时候一度被老王感动!!!这篇隐性粉我甚至不用再看一遍找找感觉因为实在印象深刻!我们老王太苏了呜呜呜呜呜对微草负责的好队长!我也想被王队要手机号…嘻嘻…诶嘿嘿嘿…话说喜欢哈鲁西的文一大原因就是女主全都很厉害,很有能力!
唉…我也想被王队追…tan90…
其实我觉得王杰希啊喻文州啊超难写的,哈哥写的这么好我真的呜呜呜哈哥您缺膝盖挂件吗?有时候王杰希也好可爱哦嘻嘻嘻:“把我拍的比周泽楷帅”记忆很好诶!的确是情人眼里出西施嘛,所以女主拍出来的绝对杰希好看啦!
啊我怀疑我脑中有一个可爱滤镜:我觉得王杰希生气也好可爱哦——
唉。当然王杰希开黄腔我是不会觉得可爱的。未成年人自动跳过


诶嘿嘿小周小周!!我爱的小周!!帅气的小周!!网恋的小周!!轮回咖啡店等着小周!!
我也超喜欢这篇的女主,并且不是因为周泽楷的帅气喜欢上他而是因为技术!!技术!!没错没错小周特别特别好,小周是王但不是因为他帅!他就是天使!!我爱他!!
然后轮回众人真的太好玩啦啊啊啊啊!!关于轮回一人战队之说哈鲁西给出的看法也真的非常精辟,肯定是好好琢磨过原著滴!呜呜呜呜我好爱


cp粉!cp粉!不是我们要真情实感是正主追着我们发糖!
然后被cp粉看到了正主吵架的样子(no
文州和少天有争执那段我看的还是比较紧张的,因为两个人关系实在是太好了,没有想过吵架的可能性。两个人其实都是为了战队和冠军考虑,各有各的看法。喻文州说,所有责任他来承担。呜呜呜呜真的喻文州绝不仅仅是大多数人眼中的苏,他很负责,他很坚强。
dpq喻文州同志是真的苏,被撩到了。文州文州我对你也很用心啊看看妈妈吧!!!(嗯???温柔暴击!!暴击!!呜呜呜!!


咦咦呦是老韩的路人粉!!哈哈哈哈哈哈哈这篇女主我也好喜欢,因为我也有考虑过以后当个同传(?)。然后敢于大声告诉韩文清你赢不了那个谁谁谁,勇气可嘉hhhhhhhhh我不是黑。
然后我说一个戳我的和正文无关的点。有一句叫国家队凯旋,看到这句我简直喜极而泣,因为现在好像很少人知道凯旋的意思是胜利归来,凯旋而归这个用法是错误的。就好比天籁之音和天籁也是重复语意。所以看到凯旋我真的感动死了,终于看到有人用对了!!!因为以前看的很多文章都是凯旋而归,有点糟心。
回归正题orz其实对老韩的了解不算太多,要写他的同人的话也不敢写。总觉得老韩是心有猛虎细嗅蔷薇的类型?(我在说什么)看原著的时候我也想过韩文清到底还能打多久,女主和老韩的一番谈话真滴打动到我了。不是为了霸图,而是为了自己那一个冠军。他真的做到了一如既往。
“他是所有人的仰慕和敬爱。却是你一个人的可爱”这句话好棒wwww!!



啊差不多写到这里!最后继续对自哈哥表白一万次!爱您!哈哥爱我你怕了吗!!!一口气写完逻辑语言不通的地方当作没看到!!muaaaa!!




评论(11)

热度(14)